圆圆

芭莎男士问答部分文字版

温Shelly:

参考的图片来自微博@桐桐是包子 微博指路→https://weibo.com/5828189889/F5jHeghD0?type=repos
​Q:我们先聊一下马上暑假要播的《我们的少年时代》吧,这部戏拍的开心吗?


A:挺开心的,因为拍戏的时候可以打棒球。


Q:你之前没有接触过棒球吗?


A:没有,这是第一次,打棒球还是很舒服的一件事,球握在手套里,棒子打出去,对,就是可以用舒服来形容。


Q:那你现在水平怎么样?


A:不怎么样,但看比赛还是能看懂的。


Q:这个剧也是和现实比较接近的,你生活中有遇到和剧中情境差不多的事情吗?


A:剧里面角色的爸妈是开拉面馆的,我喜欢吃拉面,这算吗?


Q:重庆人都喜欢吃面?


A:​重庆人喜欢吃小面,我是既喜欢吃小面,又喜欢吃拉面。


Q:你平常爱看漫画吗?都看些什么?


A:小时候看喜羊羊,现在《火影》看完了,正在看《海贼王》。


Q:就喜欢很热血的那种?


A:就是一个一个打boss,团队也一点一点壮大起来,还挺有意思的,也很励志。


Q:《王牌》已经结束了,这个节目录了那么多期,有没有哪个环节令你印象深刻?


A:最后泼水那期,我没有想到最后会泼到我。


Q:我觉得你反应很快, 这一类的综艺节目之前会彩排吗?​


A:没有,全都是现场的。我也觉得这个节目挺好的,因为它,我跟很多人一起合作、竞争,能让大家看到我平时看不到的一面。


Q:你的不怯场是天生的吗?


A:不是,我小时候特别怯场,我是不敢一个人上台的,后来在合唱团,混在一堆人里,才慢慢地把胆子给练出来。   ​


Q:大家都说你比实际年龄成熟,你跟同学在一块能感觉到这种差异吗?​


A:会有一点,可能处理一些事情的时候,他们会比较无忧无虑,顺心而为,而我的脑子里要稍微停顿一下,想一想能不能这样做。


Q:其实我觉得你还挺有领导才能的。


A:​我不喜欢领导别人。


Q:那平时和小伙伴一起玩,你是属于组织者还是追随者?


A:我是属于给钱的,但如果我说一声要干嘛,大家也都会响应我。


Q:还是有点孩子王的感觉。


A:也没有,跟朋友一起出去玩,也没有说谁非要当领导,都是平等的。​


Q:你现在去哪都有一群粉丝跟着,但你会有矛盾的心理,比如担心有一天她们会离开你吗?


A:我觉得还好,反正我就是做我自己,会有人离开,但我如果不做什么坏事的话,也会有更多新的人加入进来。我觉得一个人不可能是常青树,自己做到问心无愧就可以了。​


Q:你没想过要做常青树吗?


A:做常青树有什么好呢?需要你很多很多年,都维持一个让自己很累的状态,我不想给自己那么大压力,还是适当的放松一点好。


Q:那你有对自己不满意的地方吗?


A:​有点懒吧。


Q:懒?我印象里你很勤奋啊,你的懒体现在哪儿?


A:​就不爱打扫房间。


Q:也不需要你动手吧。


A:需要,因为我不是很喜欢别人碰我的东西,但我又懒得打扫。


Q:所以你家是什么样?


A:乱中有序,别人看起来很乱,但我知道自己东西放在哪儿,可我自己看着也会很糟心。我房间唯一整齐的就是我的鞋,整齐到不行,从我房间进门,它们都整齐地摆成一排。


Q:对鞋特别偏爱?


A:那倒不是,因为没地方放,只能这样摆着,衣服什么的可以乱扔,但鞋不行。


Q​:有什么服装搭配你觉得对男生永远都是经典的?


A:运动裤、帽衫。我衣橱最多的就是帽衫。


Q:都说你比较节俭,那平常你买什么东西比较舍得花钱?


A:模型吧,ps4、x-box还有电脑。


Q:据说你的缺点是挑食?


A:没有,就是有些不喜欢吃的,比如泡菜、咸菜之类的我都不吃,还有醋。


Q:迄今为止你做过最挑战自我的事是什么?


A:穿女装。


Q:是为节目效果吧?


A:是拍戏的时候。


Q:​那其实还好啦。


A:但是我心理上是很拒绝的。


Q:如果给你一个十天以上的假期,你会怎么安排​?


A:我想要出国玩。


Q:是想去北极看极光吗?


A:是啊,也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实现。


Q:你喜欢什么样的旅行方式?


A:高端豪华游,对,就是一定要舒适。


Q:去一个陌生城市,一定要去的地方是哪里?


A:应该是公园吧。之前我在杭州拍了好多期节目,我就喜欢去钱塘江旁边的公园逛一逛。其实大部分城市都差不多,但每个公园都挺不一样的,比较有地方特色。


Q:最近在北京有逛什么公园吗?​


A:就朝阳公园去了好多次,其他就没有了。北京的商场比较好,各方面都比较发达,但是城区里面,我真的觉得没有什么地方可以去啊。​​​​
PS:我打了很长时间,转载请标明来源,谢谢啦😃

评论

热度(9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