圆圆

我承认我是个老阿姨,我也不能懂什么饭cp,甚至之前都不懂cp这两个字母放一块是什么意思,那就更不理解什么cp不发糖退圈,甚至就转黑了。哦,我不能算入圈,我是喜欢凯源宝宝,我虽然也看了同人文,我不带入真人,毫无关系。可能只是多了份了解,毕竟我以前真的一无所知。我喜欢的是这俩孩子,好看,帅气,唱歌好听,也知道努力上进,是好孩子,也喜欢他俩互相陪伴,一路走过来的感情。我们不会懂他们对彼此的重要,小凯不止一次说过当初公司里练习生都走了,是小源陪他走了下来,他是一个重感情的人!我不会胡乱猜测他们两个是什么感情,我只知道他们真的对彼此很重要,我也相信着!所以他们不论走到哪一步我都会支持!所以,我们的凯源宝宝,只要好好的,开开心心的,顺顺利利的,就好!图片没关系,那是我们家小公主!😘

评论(2)